是小尧呀

当hp众人看《假如哈利波特是本言情小说》1

假如哈利波特是本言情小说•伏地魔篇

可以看视频搜  一个C.Y  在抖音上的

纯纯福利章,因为作者忘了中午更新的事😭,一觉睡到下午,晚上又有课,没办法😣,连着明天凌晨的一起放了。

     

     我是伏地魔,是这本小书里最大的反派但我却爱上了一个我不该爱上的人。


看着视频里的自己,邓布利多明显愣住了。


  我们的第一次相遇是在那家孤儿院,当时的我觉得这个世界以及所有的人都是一团狗屎。


邓布利多好像明白了什么,无奈一笑。


  我本就不应该出生在这个世界上,但就在那一天他来了。


  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但是他却给我一种无比安心的感觉,像一道光,既不是那么的强烈刺眼。


  又不是那么的微弱渺小。


  一切刚刚好。


伏地魔的脸色黑的吓人。


  跟着他去霍格沃茨上学的那段时光,是我最开心的一段时光,我能感受到我内心的情感,但我也知道他是我的教授,我是他的学生。


不然呢,你还想干什么?!


格林德沃脸色阴沉如水。


  我们之间有太多不为世俗所理解的东西,所以我一直在拼命的压抑着自己,但同时也默默地希望他能注意到我。


无fuc*可说,格林德沃差点冲下去干架。


  那段时间我加倍的努力,在所有科目上都争当第一,每当看到他对我投来赞许的目光,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感觉到,无比的幸福。


  但可惜自从那天以后。


  一切都变了。


  他心里一直有一个人,是一个非常有名的黑巫师。


格林德沃看着自己出现在一片蓝色火焰中,一面镜子里,忽而明白了什么。


面色有所缓和。


邓布利多则是面上微红。


  当我知道这个之后,我心如刀绞我恨我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出现。


  同时我也无法忍受,无法忍受他的心里有别人的存在,所以从那之后,我像着了魔一样的去学习黑魔法,只为了能更贴近他心中的那个人。


  可后来事情已经无法控制了。


  杀了人,碰触了禁忌,丧失了人性,毁了自己的外貌。


看着视频里丑陋的自己,伏地魔也撇了撇嘴。


  而他,阿不思邓布利多,世界上最伟大的巫师,我一直深爱的人,却站在了我的对立面。


去死吧,伏地魔一脸麻木。


  为什么?为什么你不能像对待他一样对待我呢?


哪里的B脸,真能想。


格林德沃看着伏地魔,想要吃人。


  从那之后我失控了,我要毁灭一切他所珍视的人!


  格林德沃,哈利波特,霍格沃兹!


  以及……这个世界。


  唉,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在你死之前。


  你的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好怀念我们第一次相遇的那一天。


  如果一切能一直停留在那一刻。


  就好了。


全场一片安静,像是知道了什么密辛,除了主角都是一脸玩味。


彩蛋是私货摘抄,一篇仙侠文《我师兄实在是太稳健了》里面的一段话,有点类似这篇文,可以不看,谢谢😊


写文不带私货,能是写文吗?


先放一章,十一点左右再把今天没发的,和明天凌晨的放了

评论(21)

热度(32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