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尧呀

当hp众人围观我的生活日常(1)

“嘿,哈利,罗恩,这里!”


  赫敏在格兰芬多的长桌上遥遥招手。


  哈利和罗恩迅速跑到赫敏身边坐下。


  接着所有人惊奇的发现人来得真齐,所有教授学生都在。在这个不是节日也不是什么重大时刻,难得一见。


  紧接着所有教授和学生发现他们身边多了很多空位,礼堂的空间也突兀的扩大,在教授们和学生们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他们身边的空位。


  一群人开始惊呼。


  “爸爸!妈妈!”


  小巫师看着突然出现的父母叫出声。


  “爸爸妈妈,你们怎么来了?”


  有小巫师好奇的问。


  他们的父母都是茫然的摇摇头,对于自己突然的出现也是不解。


  “好久不见了,老朋友。”


  有些相互认识的打起了招呼。


  哈利看着其他小巫师的父母心生羡慕,幸好小天狼星在他身边,这让他心里有所安慰。


  格兰芬多,斯莱特林,拉文克劳,赫奇帕奇四个学院的区域向四周移动,与教授们的长桌围成一个类似圆形的区域。


  长桌围成的区域中间出现一本巨大的书。


  “很荣幸邀请到各位观看一场电影。”


  “我来自未来世界。”


  “希望能够在这里得到一些启示。”

邓布利多校长站起来,温和的问道:


  “这场电影会有多久呢?”


  “请大家放心,在这里的时候,外界的时间不会变化。每周周一周三周五会播放两个小时。”


  “如果有更多疑问请在每次播放后提出,超过百分之五十给予回答。”


  【深夜,医院的分娩室灯火通明。


  一群医生围在一个躺着的女人,女人面色惨白,呼吸急促,双手紧紧捏在床两侧的扶手上,手指几乎发青。】


  一些害怕的小巫师把头半埋在父母胸前。


  【“还有两三分钟宝宝的头就可以出来啦!”


  女人不住的想要哀嚎,但是痛楚让她连声音都难以发出,汗水浸透了女人的黑发。


  “加油,用劲!”


  “腿分开!”


  “腿始终分开啊!”


  “啊啊啊!”


  一声惨叫过后婴儿的哭声也随之响起。


  护士快速的往婴儿身上包了一层白布,又把她放在一块绿色的巨大的布上,又包了一层。


  孩子的母亲露出一个苍白的微笑。】


  “这就是孕妇生产吗?看起来好痛苦啊。”


  小巫师双眼含泪,看着自己的母亲。


  “妈妈……”


  “每一个生命都是珍贵的,她/他一出生,世界都为之欢呼。”


  邓布利多感慨。


  “妈妈……”


  “莫丽,你辛苦了。”


  韦斯莱所有的人都抱住了莫丽夫人,莫丽夫人擦拭着自己的眼泪。


  “你们每个人都是我的宝贝。”


  莫丽夫人搂着自己的孩子们。


  赫敏也抱住了一旁微笑的母亲。


  “我的妈妈也是这样生下我的吗?”


  哈利低声问着小天狼星。


  小天狼星沉默了一下抱住了他。


  “我永远是你的教父。”


  麦格教授也是双眼泛红,一旁的邓布利多给她递了块手帕。


———————————————————

彩蛋

是hp看《阿衰》!!


影片画面拉的格外的近,众人一脸茫然的看着明显夸张的封面,大大的标题上写着《阿衰》两个字。封面上是一个头发花白的带着黑色边框眼镜的“老人”,身边配字“帅德基”。


【(1)


一个橙色头发的男孩贱兮兮的看着一扇门,门上写着“心理咨询”。


“哇!学校开了心理咨询室啦!太好了!”


在推开门的瞬间,男孩表情立马变得苦大仇深。


“老师!我有严重的心理问题要咨询!”


画面上的男孩流下宽面条眼泪。


“老师!我遭到同桌女生的虐待!她不光用头砸我......”


“哦?”


老师面色严肃。


阿衰哭诉着继续说。


“她还掐我,打我,用各种手段折磨我......”


老师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你必须学会说不,懂吗?”


“好!”


走出门的阿衰捏了捏拳头,坚毅地想。


“对!我要勇敢的说不!”】


“我是不是也需要建立个心理咨询室,这样可以有效避免教授没时间处理学生心理问题。”


邓布利多想到学校里的某些学生一点小摩擦就要写信回家告家长(是谁我不说),头疼的揉了揉额头。


看到麦格教授等其他学院的院长也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心里有所考量。


【一会到教室,阿衰就一副“坚贞不屈”的样子看着自己有着大脸盘子,头顶两个小揪揪的同桌。


大脸妹眉毛一翘,“干嘛这样看我?”


说着又掏出一张五元的钞票命令道。


“乖乖给我买一瓶可乐去!要冰的!”


“不!”


阿衰的身影一时间变得无比高大。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大脸妹拎起阿衰的衣领,阿衰冷汗直流。


“我是说不,不能喝冰可乐,天冷了,喝凉东西对你的胃不好,不如我给你买杯热果珍如何?”


“这还差不多。”】


“这也太怂了吧。”


“我要是他,肯定不会这样!”


德拉科瞥了眼两个小跟班,后者缩了缩脖子。


【(3)


从此,小衰一下课就往心理咨询室跑,向心理老师大倒苦水.....


“每次倾诉完,心里就舒服多了......”


面色愁苦进去,满脸笑容出来的阿衰心情舒畅的想。


一个月后,阿衰发现无论怎么敲门心理咨询室的门都没有开,“怎么心理老师没来上班?”


与此同时,本市某大厦内......


某著名心理诊所·喵氏心理咨询


一个男子一脸无语的看着眼前的心理老师。


“我们学校那个小男生天天缠着我诉苦,我,我快崩溃了......”】


“什么鬼,心理老师被学生搞抑郁了。”


众人哭笑不得。


学生突然崇拜的看着学校的教授,这么多年,教授一如既往的教导,看来也是不容易。


连费尔奇和斯内普都被炽热的眼神烫的浑身不自然。


其他教授心里更是泛起一抹心酸。


【(4)


在进心理咨询室之前,阿衰心生一个坏主意。


“每次心理老师安慰我都不痛不痒不过瘾!也许我把问题说的严重一点,他会更用心!”


一进去,阿衰痛哭流涕。


“老师呀!大脸妹她用刀砍我,用锥子扎我,用老虎钳夹我!用电烙铁烫我,用锤子砸我,用剪子戳我,用铁链子绑我,用硫酸泼我,用机关枪扫射我,用巡航导弹打我,用生化武器毒我,用佛山无影脚踢我,用天马流星拳打我呀!您要给我做主啊!”


心理老师掏出电话。


“我想我帮不了你,你还是打110报警吧!”】


有些麻瓜解释了一下什么叫报警,众人又是爆笑如雷。


夸张手法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评论(6)

热度(1069)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